嗝嗝貓貓草原

草原上的貓不會喵喵叫,只會打超長的嗝。

【青火】日常系列之1

cp:青峰大輝x火神大我

 

大愛青火!!青火一生推!!光組快結婚!!

 

這是因為上英文課上的太無聊所以產生出來的(糟糕WW)

 

桐皇青火/日常清水向/交往設定/非常短的篇幅

 

可以的話請往下戳↓

 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 

「......about the history of  basketball......」講台上的老師正敘說著籃球的歷史,使的本來昏昏欲睡的火神馬上瞪大石榴色的眼睛精神了起來。


他用力搖搖右側的藍髮少年,輕聲的道,「喂!青峰!青峰!」

 

「嗯......?下課了嗎?」青峰半睡半醒的嘟囔著。

 

「是還沒啦......不過老師在教籃球的歷史,我覺得挺有意思的」

 

「聽不懂......」青峰嘖了聲,把火神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撥掉,換個方向想繼續睡。

 

「青峰,下課去打球吧」火神卻不讓他如願的把右手放在青峰的桌子上興奮的說道。

 

「白痴,體育館又沒開」青峰被打擾了睡眠,非常不客氣的瞪他一眼。

 

「你睡傻啦,蠢貨,這節最後一節」

 

青峰不理會他,逕自抱住火神的手臂當枕頭趴了上去。

 

「白痴峰,給我死開」火神打了下他的頭,把自己的手抽走。

 

青峰卻跩的死緊。「別吵,睡覺」

 

「蠢貨!上課呢!」

 

「又罵我蠢貨,你個笨蛋神,誰先叫醒我的」

 

「你個蠢峰!」

 

「笨蛋神!」

 

「蠢峰!!」

 

「笨神!!」

 

「你他媽想打架嗎?!」青峰和火神兩人雙雙起身,揪著對方的領子狠狠的互瞪著,完全忘了現在正在上課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「......火神君和青峰君,站著上課」

 

「......嘖......是」

 


 


 

後話。

 

總覺得青火上課大概都在睡覺或吵架吧^Q^

 

於是寫出了這樣非常短的短篇W

 

希望食用愉快。

 


 

日常系列之1。Fin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嗝嗝貓貓草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