嗝嗝貓貓草原

草原上的貓不會喵喵叫,只會打超長的嗝。

【青火】在新年倒數告白什麼的有點過時了呢

標題好長(汗)

祝大家新年快樂囉~(笑)


***


叮~~~~~咚~叮咚叮咚叮咚~叮~~~~~咚


這種令人火大的按鈴方式......火神從沙發上起身前去開門,不意外的看到一抹迷人的藏青色,「果然是你」他嘆了口氣。


「喂!你這什麼意思」青峰瞪了火神一眼,「快讓我進去啦,老子快冷死了」說完還打了個冷顫。


火神鄙視的瞥了他一眼,理都不理,直接把門關上。


「喂!!你這家伙!!太沒禮貌了吧!!」青峰在那裡發瘋似的狂敲門

,「混帳笨神!!」


「蠢峰你說什麼呢喂!!你這樣會吵到鄰居!安靜點」火神不耐煩的說。


「你快讓老子進去不就沒事!」青峰憤恨的低吼道。「你再不讓我進去我就在這裡大吼你的名字,讓你的鄰居知道是你害的」


「你他媽的渾蛋」火神推開大門,直接往青峰臉上撞去。


青峰痛呼一聲,滿臉怒意的瞪著火神,「我操!!你他媽的幹什麼!」


「拜託,你自己要趴在門上怪誰」火神看他捂著臉的蠢樣笑得上氣不接下氣。


「渾蛋」青峰走進門無預警的往他臉上揮下一拳,火神沒站穩一下被揍翻在地。


「去你的,我讓你進來還打我!」火神站起身也揍了他一拳。


青峰彎下腰捂著肚子痛了一會,「操,痛死了」


「把門鎖好,白癡」火神不理他,逕自走到沙發坐好。


「操,我還買了宵夜來呢,你居然打我」青峰把食物丟到桌上,大爺似的在火神旁邊重重坐了下來。


「你也不想想是誰先揍我的,白癡峰」火神抓起食物袋看了會,「唷,沒想到你會買宵夜阿」


「......你什麼意思」


火神沒搭理他,一邊吃著東西一邊看著電視。


『現在時間是10:30!我們就快要邁向新的一年!』


青峰意外的很安靜,火神把食物放下,扭頭過去看他,發現他正在看自己的籃球月刊。


難得這麼安靜阿......火神又回去看電視,看著看著,眼睛發痠想睡覺,他開始打起盹來。


隱隱約約一直聽見電視的聲音,他其實也是挺想跟著大家一起念完54321的,無奈眼皮沉重到他不想張開。


『現在只剩下三分鐘啦!!距離2015只剩三分鐘了!!!』火神極力想睜開眼睛,卻發現徒勞無功。


青峰突然搖搖他的身體,「喂!火神!」


「嗯?」他迷迷糊糊應了一聲,總算半瞇著眼睛看著面前的藍髮男人。


「要睡回房間睡」


「不要,我要看完跨年煙火」火神睜大石榴色的眼盼,剩下一分鐘。


青峰無奈的嘆口氣,坐回他旁邊。


『5、4、3、2、1!  新年快樂!!!』


「HAPPY NEW YEAR!!」火神興奮的低聲道,他看向青峰,眼睛閃閃發亮著。「新年快樂,青唔.....」


還沒來的及說完,青峰就覆上他的唇,僅止於淺嘗的吻。火神一雙耀眼的紅色瞳眸瞪得紅紅的,像要燒穿青峰一般的熱烈。


「新年快樂,火神,跟我交往吧」


「不覺得在新年倒數告白什麼的有點過時了嗎?」


「囉......囉嗦!!!」




fin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嗝嗝貓貓草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