嗝嗝貓貓草原

草原上的貓不會喵喵叫,只會打超長的嗝。

【青火】烈焰般的花朵

*510青火日賀文

小甜餅/沒什麼劇情


* * *


「我回來了」


「噢,青峰,鞋子記得擺好,洗好手才能吃飯。」火神正好從洗手間出來,充滿朝氣的聲音跟青峰懶散的態度成了強烈的反比。


青峰乖乖的彎下腰把鞋子擺正,喃喃的低語,「......像個老媽子一樣」


「我怎麼可能生出你這樣黑的1米92幼兒園小孩!」火神毫不留情的反嗆回去。


「煩死了!我也沒有你這樣壯的1米90幼兒園老媽!」青峰把臭襪子用力甩進洗衣籃內。


「喂,你是想把我的洗衣籃弄壞阿」火神翻了個白眼,青峰倒是不在意。


「啊?壞了大不了再買新的」


「那你這樣中二我能不能把你打進娘胎再換一個?」


「那你這樣賢慧我能不能把你娶進我家咱們生一個?」


火神愣了好一會兒,才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「變相告白啊你!還挺詩意的嘛,青峰大輝君」


「囉嗦,所以你答應不答應?」青峰難得的紅了臉,像根燒紅的木炭一樣。


火神微笑著道,「那你得答應我不要把洗衣籃弄壞,家務也要兩人分擔」


「......老媽子」




TBC

510青火日回歸,因為忙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沒更,這篇只是很短很短的小甜餅。

標題跟這篇內文好像沒關係,但都說了TBC那就是會有後續的啦。

會有的會有的:-D
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嗝嗝貓貓草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